本週是食品到貨週.昨天到貨麥芽餅,今天到貨帕莎蒂娜-酒釀桂圓麵包 & 洪瑞珍-三明治.不過今天這兩種都是我老婆同事召的團購,我只負責吃.

帕莎蒂娜-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吳寶春師父在比賽中得獎的作品.我們買的是平裝版的,一個 350 .我不會作歐包,所以當然沒資格去評鑑這種自己不會作的歐式麵包.只是拍一下照片,以後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有吃過.哈...

麵包與提袋

麵包上的名片


麵包與打火機的比例


麵包組織
 

 

 

洪瑞珍-三明治
左邊是素食(不加火腿).右邊是原味.


可以看到三明治中間的起司跟火腿都抹著厚厚的美奶滋.據我老婆說大家都喜歡訂自由店的,就是因為自由店的美奶滋抹的比較多.不過這家的三明治不合我的口味的原因就是美奶滋太多.他的美奶滋雖然不會太甜,但是抹那麼多美奶滋我吃起來還是會覺得有點膩.不過我老婆倒是喜歡吃這種甜甜的美奶滋,給很高的評價.要是跟王老師家的三明治比,我個人還是喜歡吃陽光宣言的.因為王老師他們家的那個美奶滋真的是秘密武器.在外面都沒吃過這樣的美奶滋,味道淡淡的卻帶著有深度的果香(不知怎麼形容就說有深度啦 ^_^).土司也比洪瑞珍的香,雖然洪瑞珍的經過冷藏宅配後味道會較吃虧.但是因為自己常做龐多米,所以知道龐多米冰過一天後的味道會變怎樣.在相同條件下陽光宣言的土司還是會比洪瑞珍的好吃.不過兩者的美奶滋風味各有千秋,我老婆喜歡洪瑞珍的美奶滋,我則喜歡陽光宣言清淡不膩的風味.

後記:東西沒有絕對的好不好吃,只有喜不喜歡吃.所以大家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