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了王傳仁老師 美麗華盛鑫拖鞋團. 因為美麗華我只去過一次,對當地交通與路況不熟,與機器人老婆討論後決定當天要確實的準時下班,出發前往美麗華.寧願早到,也不能遲到.因此整個下午就一直盯著手錶看時間.可能因為太期待了,反而覺得這個下午過的特別的漫長...

下班時間一到,馬上刷卡下班.騎著我的小 ㄅㄨ ㄅㄨ 跟老婆會合後...搭乘 222 公車,出發前往美麗華吃大餐去...


桌上的餐具擺設


還有一捲包裝精緻的菜單


很細心的餐廳,特製餐點還提供菜單


第一道菜-沙拉(還有很多煙燻鮭魚喔,很重本的一道沙拉)


前菜之一:塔香焗茄子


前菜之二:快吃完才拍照的歐風芥子蛋


陽光宣言的羅勒香料餐包


驚喜一:用酸酵頭麵包盛裝的湯品

 

雖然菜單上是寫公司例湯,不過還是可以選擇喔.我是選番茄蔬菜湯,不過後來發現我選錯了,應該選巧達湯或玉米濃湯.番茄蔬菜湯本身的酸味比較重,所以就吃不出那酸酵頭麵包的特殊風味.嗚...殘念...

 

驚喜二:主廚招待的烤雞肉串.這道菜在菜單上沒有喔...那麼多東西,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小豆媽媽小朋友的義大利麵

 

今天的主角-拖鞋菲力.我看到主菜上來,已經是一陣哀嚎...吃太多東西,已經吃不下了啦...不過王老師說這麵包再回烤後風味就不一樣了,所以硬著頭皮,把他壓扁來吃...

 

餐後的甜點:蜜芋頭,鮮奶酪,烤布丁 三選一.喔...還有飲料忘記拍...

這樣一份套餐要 800 嗎?? 免...要 600 嗎?? 免...
多少錢是一回事,重要的是一般是吃不到這份特製菜單的啦.

後記:
今天很高興的認識很多新朋友.雖然人太多沒辦法一一相識,但是相信以後還是有機會再相見的.也謝謝小豆媽媽&ㄤ 傳授的育兒心得.她們兩個對於幼兒教養
有自己一套獨特見解.聽了他們的經驗分享,我跟我老婆真的覺得收穫很多...雖然我們現在還用不到,不過總有一天會有機會加以實踐的啦...

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吃飯就是一種享受.當然今天的美食也讓這聚餐增色許多...也感謝這麼多朋友給我這次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