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近換了個短髮的照型,就說之前的衣服都太女性,不符合他現在這個短髮俐落的造型。她想添購一些偏中性的衣服來搭配新髮型。周日下午就只好陪老婆去家裡附近的太平洋百貨逛逛,這次很難得,沿路上都沒看上啥衣服(其實是有看上啦,只是都被我搖頭說不好看...嘻...不然哪買的完阿)。不過到最後一櫃還是破功了,只小買了一件背心回家(呼...還好)...

 

回途經過星巴克,想說進去喝杯飲料...在櫃檯上我們看上了這個星巴克新出的馬克杯。

starbucks_cup-02.jpg

造型簡單大方又帶點復古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這個杯子他容量夠大。家裡有很多杯子,但我們常用的就是那2-3個,而這幾個杯子的共通特點就是杯子夠大杯,裝一次水可以喝很久。呵...我們都算是懶人,懶得一直跑去廚房裝水。所以在我家,杯子要夠大才會受青睞。星巴克的這個馬克杯不僅外型符合我們的要求,連容量都符合。就在要買的那一刻,老婆問說:這杯子容量有多大。我翻看杯子底部,就跟老婆回報說 14oz 414 C.C. 老婆一聽,杯子就放了下來,我問他說不買了嗎?她說:414 C.C. 聽起來很像『死一死』,這個諧音很不吉利,聽到就不想買了。

 

噗...老婆買東西還真是看心情,想買衣服,就可以編出買衣服的理由。而這個才貌兼具的杯子居然就敗在她的不吉利的諧音理論下。我理勒...星巴克一定想不到還有這樣的客人,連杯子容量大小的諧音都在意

 

後記:
回家後老婆還跟我哥提起這件事,還斷言說杯子的諧音那麼不好聽,在台灣一定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