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迷上果醬,開始學習果醬製作。看到果醬就會想買回來品嚐看看。不知不覺家裡冰箱就堆滿了果醬,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這兩罐是果醬女王 Christine Ferber 的手工果醬,老婆特地託朋友從法國帶回來的。我看到時還嚇了一大跳,想說老婆怎麼知道 果醬女王 Christine Ferber 這號人物,還知道要買她的果醬?結果老婆說看我的 Blog 有介紹這本書,所以就請他朋友從法國帶回來給我~感動~(迷知音:我以為他會請他朋友帶 LV 回來)20130716 Feber.jpg

 

這兩罐是 FAUCHON 的果醬(俗稱斑馬牌果醬),據說也是去法國必買之物。老婆也請朋友幫忙帶兩瓶回來給我跟果醬女王的果醬 PK
20130716 Fauchon.jpg 

 

以下這幾罐果醬最特殊,是老婆去中美洲出差帶回來的。特殊之處在於是台灣農技團在 St.Kitts & Nevis (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技術移轉給當地業者製作的果醬。相當罕見也別具特殊意義
20130716 St kills nevis.JPG

 

果醬側面標籤還有我們的國旗喔~台灣外交受限,能在國外看到國旗就是一種莫名的感動
20130716 Taiwan.jpg

 

除了以上這幾罐果醬,冰箱裡還有自製的芒果醬 2 罐 + 陽光宣言王老師的特製芒果醬,不過就懶得拍照了~只能說我家目前被果醬給包圍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