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DELUXE.jpg  

每個作西點的人,一定都想擁有一台 KitchenAid 攪拌機。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因為家裡烤箱小,西點製作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手提攪拌器來操作,不然那麼少量的麵糊還要用半貫攪拌機打,真的是有點大材小用,這樣用了 10 幾年也都很習慣了。直到去年某一天佳佳姊(壞人)跟我說 kitchenAid 的玻璃攪拌缸是他的夢幻逸品。玻璃攪拌缸??我聽都沒聽過,就 Google 了一下圖片,一看不得了,真的是太銷魂了,從此我也被 KitchenAid 的玻璃攪拌缸所深深吸引而無法自拔。

就這樣忍了一年。今年美姊(壞人2 )加購了玻璃缸跟她的 KitchenAid 攪拌機合體,一看到美姊玻璃缸攪拌機的照片,整個被燒到不行...就熬夜上網搜尋玻璃攪拌機...然後這台 KitchenAid 5Q 325W DELUXE EDITION 攪拌機就這樣越過太平洋到我家了 XD

期待以久的 KitchenAid 5Q 325W DELUXE EDITION 趕在聖誕節之前到貨,算是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收到時就馬上開箱組裝....登...登...

DELUXE EDITION 是 KitchenAid 一個特殊的組合型號,他將部份冷門顏色(我是這樣認為啦)的攪拌缸從金屬缸升級成玻璃缸,再多送一隻新的 Flex Edge Beater 槳狀攪拌勾作促銷,重點是價格不變。所以內容物配件跟一般的 KitchenAid 5Q 的不太一樣。

內容物共有玻璃攪拌缸跟 3 隻原本的攪拌勾跟加送的 Flex Edge Beater 槳狀攪拌勾,共4個配件
20131213 Deluxe Edition.JPG

這隻就是加送的 Flex Edge Beater 槳狀攪拌勾
20131214 KitchenAid Flex Edge Beater.JPG   

整台特色就是玻璃缸,多送 Flex Edge Beater 槳狀攪拌勾跟機身金屬牌多寫一個 DELUXE EDITION 字樣 ,其他功能就跟一般 KitchenAid 5Q 325W 都一樣,就不多廢話了~


PS:
看到原本的槳狀跟鉤狀都變成合金材質,而不是原本的烤漆材質,我還真有點失落。本來以為是特價款,所以配件就用便宜的合金材質。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現在出的機子都是搭配合金攪拌勾,而不是之前的烤漆攪拌勾。整個質感真的差很多...真的是連配件都 Cost Down @@

之前烤漆攪拌勾跟槳狀配件~質感很漂亮

烤漆.jpg  

國外購物網站,玻璃小桃紅的配件也是廉價感的合金材質 

Artisan Design.jpg

 

PS2:
2013 年烘焙展有問過台灣 KitchenAid 的代理商,結果台灣沒有販售玻璃缸的型號,而是要購買一般款再加購玻璃缸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