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家的清潔三寶『Dyson DC-26』跟『3M 魔布強效拖把』跟『好神拖』

3M.jpg

『3M 魔布強效拖把』是我買的第一個地板清潔用品,那時看電視購物台的廣告,加上對 3M 的產品一直都很有信心,就買回來試用看看。結果真的好用,我家後來又加買了 4 組(爸媽,大哥,二哥,姊姊家都各有一組)。大哥還說這是我亂買的東西裏最好用的東西(我還蠻喜歡買有新產品回來玩 XD )。

『3M 魔布強效拖把』的優點就是可以乾拖,也可以濕拖。乾拖他可以取代除塵紙拖把,地板的毛髮棉絮都可以順利的清理,也沒除塵紙拖把要購買除塵紙耗材的花費。用過了『3M 魔布強效拖把』後,我家的除塵紙拖把跟除塵紙都出清送人了 XD

乾拖將地板上的毛髮棉絮都清理後,將拖把布洗乾淨,就可以繼續濕拖。他濕拖的效果很驚人,濕拖之後腳底走在地板上就會有 ㄘㄘ 乾淨的感覺。

 

Dyson.jpg

第二個入手的是 Dyson DC-26。這是因應女兒多多公主的出生而購買來補足『3M 魔布強效拖把』的不足之處。『3M 魔布強效拖把』只能負責地板的清潔,家裡其他地方(櫃子,床墊)就是靠 Dyson DC-26 來補足。

有了 Dyson DC-26 後,Dyson DC-26 就負責主要清潔工作,而『3M 魔布強效拖把』就負責後段的濕拖部份。但是偶爾不想搬動吸塵器或是有人在睡覺需要安靜清潔地板時,這時就只能全靠『3M 魔布強效拖把』了。所以就算有了 Dyson DC-26 ,『3M 魔布強效拖把』還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好神拖.jpg

這是最近購買的好神拖,因為很多人都說好用,所以就買一組來試試看。結果對『好神拖』很失望,這組用過一次後就被冷落在我家的後陽台(也被我哥念說又亂買的東西 XD)。

『3M 魔布強效拖把』的缺點就是要用手洗,夏天還好,冬天遇到寒流來襲,想到要用冰冷的冷水洗脫把布就會讓人卻步。看上好神拖拖地不用碰水的優點就買一組來試用看看,看能不能解決冬天手洗脫把布的問題。

一樣是用 Dyson DC-26 先吸地,再用『好神拖』來拖地,但是地板走起來就是沒『3M 魔布強效拖把』拖過後有 ㄗㄗ 的感覺。老婆也覺得兩者的清潔差異非常的明顯。所以用過一次後就被收到後陽台了。他的命運不是被我轉送,不然就是等到冬天寒流來襲他才會有再登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