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台隆手創館在中華路開幕之時,我也特地趕去朝聖.台隆手創館對我而言並不陌生,每次去日本都會在那逛個好久.因為日本人實在是太龜毛&有創意...常常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用品與設計.因此每次去都是抱著尋寶的心情...

在逛手創館的廚房用品區時,無意間聽到了旁邊一對母女的對話

女:媽,我也想自己做蛋糕
母:蛋糕是有錢人在做的,要吃我們就去買就好.

聽到時只是覺得不以為然,覺得烘焙跟有沒有錢有啥關係,只要有興趣誰都可以做蛋糕.我自己也是個窮學生阿...當時對這句話不解,卻也讓我印象深刻.

經過多年職場的打滾,慢慢體會到當時那位媽媽說那句話的意義.從以前的不解到現在的了解.才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幸福的.

也希望大家能知福惜福...享受烘焙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