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製作的南棗核桃糕小失敗,也就沒心情去切糖跟包裝,就一直拖到今天才來處理善後。
100110 南棗核桃棒.JPG

這次索性就 KUSO 一下,作了兩條大好幾倍的『南棗核桃棒』送給同事吃。這兩位同事非常喜歡吃南棗核桃糕。前兩次都是吃完了自己的又馬上跑來跟我拿,直到糖果被吃光了才倖然離開。隔沒兩天又問我哪時候還有南棗核桃糕可以吃。我哩勒...跟他們說一個人切糖包糖有多痛苦,沒想到他們居然說:『那就切大塊一點阿,不然我一下就吃完了』。厚...真的是這樣...那我這次就作兩條特大號的送你們。哈...

因為小失敗,所以也懶得再包外面的玻璃紙,就這樣拿去給同事吃囉。這樣也比較環保(懶就懶,還牽拖環保)
100110 包裝.JPG


後記:
這次熬煮的溫度不夠,所以糖果軟黏,沒有 QQ 的口感。所以一次的成功不是成功,是僥倖。哈...

1/12 補:今天帶著有點失敗的南棗核桃糕到公司。在給同事吃之前都提醒說這是有點失敗的作品,不嫌棄的話歡迎大家吃,不過不要報太大的期望。結果同事居然都說好吃,跟她們解釋成品太軟沒口感,所以不是成功的作品。但他們還是覺得軟軟的也很好吃,說是我要求太高才會覺得是失敗作品,糖果也一如往常被一掃而空。嗚...嗚...公司同事都『救感心ㄟ』,你們等我吧!等我成功歸來,一人送一包糖果讓你們帶回家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